close

DSCN0001-pola02.jpg  


任何人都希望自己沒有煩惱,但 「沒有煩惱」其實是一種奢望。

不記得誰說過這麼一句話—「如果捨不得讓毛毛蟲啃食葉片,你的花園不會有彩蝶翩飛……。」因此,我從不曾渴求上天給我風平浪靜的人生,但我祈求上蒼給予我智慧、勇氣和力量,讓我可以迎向生命中的種種挑戰……。

感謝每個「年」的起始,讓我藉由這個時間點,回頭檢視自己曾經的一年以及對來歲的期許……。

我親愛的朋友們:
祝福您新的一年,懷抱著一份未知的勇敢去拓展您人生風景,更祝福大家能有鳥鳴山更幽的人生境地!


素津祝福  103/1/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