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364_調整大小.JPG  

相異的幸福◎文、圖:簡素津
這是我外出回來送給女兒給禮物。

我說:「你看漂不漂亮?」他問:「這是什麼?」我興奮地說「雲啊!」他笑說:「你拍這樣誰看得出來啊!」

我:「…………」(什麼!我還以為我拍到上帝的曠世巨作呢!) 

 

DSCN0459_調整大小.JPG    

於是我馬上補一張「泡泡雲」給他,誰知他看完哈哈大笑說:「媽媽,你是多久沒看到雲了啊?」可見我真是少見多怪。不過我也開心,享受「答嘴鼓」那種「相異的幸福」。 

 

DSCN0470_調整大小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