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展書讀夥伴:

這些日子以來,因為彼此都忙,自從從家庭主婦〝進化〞到職業婦女後,我總有〝回不到從前〞的悵然……。雖然素津答應真美會在這一年重新運作展書讀小大讀書會,注入新血、有所傳承……。怎奈,往往事與願違,但我一定會把這份承諾放在心裡,以待天時或是地利或是人和的湊成。

感恩您多年的相依傍,素津知道,在您的心中也同我一樣〝以做一個小大人為榮〞,雖然小大人不是什麼大人物,卻有一份繪本中特有的真性情……,我喜歡這樣的磁場。

一年來,展書讀小大的工作事項,除了金石堂說故事外,就是歷年來不變的堅持––校園說故事服務,再來大概是我們多年的沿襲「螢火蟲的邀約」露營活動。今年我們訂在四月二十九、三十兩天(星期六、日),地點是新店的花園新城,我們請荒野的水樹老師為我們做賞螢的專業導覽。還有一份把大家牽繫在一起的是每一次的小大季會!

四月二十二日是大湖小大主辦的春季會,今年開始,小大人由東到西、由南到北以不分區來凝聚我們每一次聚會的向心力。如果因著讀書會的停擺或是因著繁忙的工作,讓您失去繪本的熱誠,期許您回到小大人的磁場,讓我們彼此聚在一起,激盪出熱誠、共震出繪本的能量!

素津很高興我們可以攜手〝回娘家〞和小大的兄弟姊妹聊一聊!

期待那一天到來!最後祝福大家

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還有健健康康!
簡素津95/3/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