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993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好友喜歡金門,來信總告訴我「風和雲的故鄉在金門」。所以,當天際蔚藍,我仰望藍天襯出朵朵白雲時,心中總會揚起「今天的天空很金門」的思念。

今天,我去海關碼頭看畫,站在展場,視線就循著畫者的筆觸,沿著關渡大橋律動的車行來到淡水,看了四張淡水的畫作之後,突然有「今天的心裡很淡水」的撞擊!


DSCN0012_調整大小.JPG    
麻花捲藝術工作室2014年淡水海關碼頭「聽見淡水」展覽
文:簡素津/圖畫出處:麻花捲藝術工作室「聽見淡水」藝術創作

關於展覽—http://www.culture.ntpc.gov.tw/news1/detail.aspx…

海關碼頭開放後,
我總是一直路過。最近許多事情大致塵埃抵定之後,也開始在冬日的暖陽中活動,於是我走進海關碼頭的小洋樓。

一到展場,我就為麻花捲工作室的藝術創作者所感動。謝謝麻花捲工作室藝術工作者!這是我在余素君老師設計的淡水意象LOGO之後,駐進我心裡珍藏的淡水圖像。


今天,我們就來看看藝術家以彩筆和烏克麗麗「聽見淡水」的協奏。

DSCN0002_調整大小.JPG  DSCN0007_調整大小.JPG  
DSCN0005_調整大小.JPG  DSCN0010_調整大小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