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波力幸福書店——台語繪本分享會◎盧方方

如果聽過我用台語唸繪本的朋友就知道,我唸得彆腳,大家聽得辛苦,但偏偏很多文本用台語朗讀是更有味道,可惜小時候沒把台語練好><

最近一位住在香港的台灣朋友剛好回台渡假,我想~說是渡假,倒不如說是回台取經。他是一位台灣爸爸,在香港推廣台語繪本讀書會,趁著這次回台,全台走透透拜訪不少繪本推手。恰巧有機會來淡水玩,我便央求小大讀書會的素津老師跟我們分享台語讀繪本的經驗。

素津老師說:我想,講給一個有心推廣台語繪本的人聽,不如開放給一些也有心做台語繪本推廣的人一起來聽。我期許,這些參與的有心人,能變成一顆種子,回去他的所在,去為母語的延續盡點心力。

因此有了這次"很臨時"的分享會~
也感謝心波力 幸福書房願意臨時出借場地~
【主題】:留戀的母語—繪本花園裡的台語音韻之美
【內容】:分享台語繪本音韻之美與台語翻譯的困難,給有心接觸台語繪本的朋友,一個聚在一起切磋、觀摩的時光。
【講師】:淡水展書讀小大 簡素津老師

【日期】:12/7(三)
【時間】:下午2:00~4:00
【費用】:200/人(含場租,到場收費)
【地點】:心波力.幸福書房(淡水區重建街60號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