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016_調整大小.JPG    

我被笑聲親了好幾下◎文:簡素津/攝影:倪茂清

 

假日,在親子共讀的現場,我在台上唸著: 
「陽光親日曆一下,爸爸親媽媽一下,風親衣服好幾下……」我一邊翻書,一邊繼續唸著:「天花板被籃球親一下,牆壁被車子親一下,電視被遙控器親了好幾下……」的親個不停時,台下的小哥哥聽了,很主動的就靠過去親了鄰座小妹妹一下,頓時兩邊的媽媽揚起了一片笑聲……

  

我見狀,看著他倆趕緊續接:「小哥哥親小妹妹一下,我的耳朵被笑聲親了好幾下!」這時,全場的人都笑著看這兩位小主角……
DSCN0020_調整大小.JPG 
  

 

註:我被笑聲親了好幾下》發表於國語日報家庭版


        《我被親了好幾下》/林小杯/信誼出版

相關連結:《週六說故事時光—暖西親子共讀 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