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960_調整大小.JPG      
對於孩子,我常跟他們說的話有二句—「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」以及「世界不要因你而亂」。對於家庭,亦然!

因為不想被「物」所「馭」,所以在很早以前,我就為自己的人生〝清倉〞。就連生日、節慶,我都告訴孩子,我只喜歡他們自製的卡片,以及一家人煮咖啡、配上小點心的溫暖祝福。

最近整理東西時,發現這個被我收著,然後就忘了的首飾盒。那是女兒國中畢業那年,她手畫,送給我的禮物。

DSCN9967_調整大小.JPG    
DSCN9957_調整大小.JPG  


後記:網拍記趣
這學期外子去上網拍課,課程進行到「上網拍賣」的實務操作。於是他回家,問我要拍賣什麼?我笑著告訴他,別砸我們家的招牌,當然得賣最好的,於是,我找出難得的〝家有長物〞說:「就拍賣這個吧!」
「老師說不想賣就得標高價」。「好吧,就標6000元吧!」結果,雅芃回家一看,她樂得說:「賣得出去,我就乾脆畫畫好了!」不過,她繼而一想,絕對不可能,於是快樂的張貼在臉書公告周知說:「收到我卡片的人,看看這標價後,是不是該把我送的卡片裱起來啊!」真有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