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園_調整大小.jpg      
∮ 螢火蟲、亮晶晶,黑夜裡放光明,
一閃一閃飛上天,變成小星星。
星星在天空,好像小燈籠,
風一吹掉下來,變成螢火蟲。∮

我親愛的展書讀夥伴、以及親愛的展書讀小大之友:
每到螢火蟲的季節來臨之前,我都覺得我們也像那蟄伏在土裡已久的螢火蟲的心情一般,等著飛躍凌空的喜悅……。對我而言,不管蟄伏在城市的土壤,或是心靈的土壤,我真的很企盼能在這樣的季節,去一片山林溪畔、去尋訪螢火蟲千燈並起的曼妙舞姿……。
這是展書讀小大的年度盛事,連續三年來的賞螢活動,都感恩及歡喜您的參與。記得第一年,我們去復興鄉的基國派老教堂,隔年,我們去尖石鄉的泰雅,那是一次難忘的行程,我生平第一次在黟黑的山徑,被那麼多的螢火蟲包圍著,站在那,我突然覺得虛幻、不真實、還有人生如夢的感觸……。雖然第三年,我們還想舊地重遊,但泰雅營地正在整修,於是我們有雨中尖石國中寄宿的記憶。
今年,秀智主任提議我們去參加三峽建安國小螢火蟲祭的活動,但因為時間上的不允許,因此我們改採〝自己活動〞的方式,去拜訪建安。
現在,素津誠摯的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去賞螢!以下是我們的行程安排:
◎ 活動日期:94/5/14
出發時間:早上9:00
集合地點:淡海路42巷口、港仔乾川味小館前
車行路線:1、淡水→洲美快速道路→新店→安康路一段至三段(台110線)
→左轉建安路(北104線)→建安國小
2、淡水→18標→南港快速道→安坑交流道下→安康路一段至三段
→左轉建安路→建安國小

◎ 攜帶物品:露營用具、炊具、雨具、換洗衣物、、盥洗用具、防蚊用品……。
◎ 請自備5/14當天午餐、晚餐,以及5/15的早餐即可。
◎ 如果您有更好的行程,請麻煩提供您寶貴的資訊給我。謝謝您!

最後,素津還要誠摯邀約瑤瑩、兢芬連袂出席我們的展書讀小大盛事,無需備帳篷,而且又有專屬司機(玉惠一個人)為您服務!––我們等你哦!

素津94/4/27

1327608971_調整大小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