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素津的花園◎影片製作:Kang

謝謝小草!因為他的「小草秘密碑境」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被寵愛!

繼去年此刻,錦特地為我送來他篆刻的「草山.心留」章和字畫後,今天打開電腦信箱,意外地收到好友Kang寄來一份令我十分動容的影片,紀錄他「走過素津的花園」的影像記憶!

原來自己百次千番的寄語山林,小草的祕密碑境在朋友們的心田,已悄然地蛻轉為素津的心靈花園!

謝謝您們!謝謝小草!謝謝那流韻!在《走過雪莉的花園》的歌聲中,我得努力眨眨眼睛才行,讓感動的淚留在眼眸、流在心頭就行!謝謝您—尤其是最後的一張畫!
 
草山心留-1_調整大小.jpg    
 
相關連結:
《每個故事都有個起頭~細說草山.心留之2》

《草山.心留》


我與始知道山林的故事— 林間流動的文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