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5_調整大小.jpg  
小小孩兒說故事 ◎文:鄭睦諠(展書讀小大)/攝影:鄭郁穎

偶而,媽媽會帶我去金石堂聽故事和看書,我很期待也很喜歡那裡的環境,有時候一待就是半天,要不是媽媽催促,我還捨不得離開呢!
有一次,素津老師帶我和敬堯去金石堂講故事,我很期待,也很認真的練習,我想我能講得很好。看到很多小朋友和媽媽在聽我講故事,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的講,把平常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,但是我還是很緊張。
當我講完的時候,大家都給我熱烈的掌聲,我很高興。原來去金石堂講故事,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!從此每次要去金石堂時,我都很期待!

相關連結

小大季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